close

情侣若单纯只偏爱啪啪啪的次数,技巧, 甚至单纯痴迷于一成不变的运动”,依然是无法让性爱燃烧起来的。要知道,选择刺激的啪啪地点也是提高兴奋度的手段之一。

3名:车震!缺点空间小,姿势切换困难。综合刺激度75分。

                                                                                                                              shutterstock_1033293919.jpg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1年半了,他曾经跟我提起过车震这件事,那时我比较保守觉得这样做太大胆了。

                                                                                                                                         U3059P704DT20080828145407.jpg

  有一次晚上他带着我开车去云顶高原看风景,半路时他把车子停在了马路旁,我们开着窗口,可以吹着凉凉的风然后他搂住我聊天,慢慢开始下起雨就把窗口关了。他开始吻我,手越来越不老实我就推开他说不行。可是身体慢慢的开始有感觉了,渐渐的在他的感染和引诱之下半推半就地进入了状态。

                                                                                                                                a9sz2y8627597237340.jpg

  那夜,我们两个人很久都没有那么好的感觉了。其实当时我心里蛮紧张的,可是越紧张我就越觉得有意思。没想到原来车里啪啪啪也并不是那么难。

                                                                                                                    d8e524f56962938d162af15f64a0f55e.jpg

  回到家后,就直接去洗澡了。毕竟事先我们都没洗澡所以赶紧的使用了CR AVENIR 私密处洗液。

                                                                                                                          WechatIMG4.jpg

购买方式:-

面子书:lovecravenir

微信:CRAVENIR

 

arrow
arrow

    lovecraven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