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教师/办公司!遇上老师巡逻就玩大了或是下班同事忘了拿手机上回来办公司。综合刺激度80分。

今年我初中三在学校谈了一个男朋友,是我同班同学,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只是拉拉手,亲亲之类的。

preview.jpg

  那天中午下课,教室里的人差不多都走了。他看我还没有要走的意思就走过来,我就跟他说等等,我有话跟他说。教室里的人都走完之后就把门锁起来,我看着他说:今天我漂亮吗?我坐在他腿上吻了过去,我们两的舌头立刻纠缠在一起......脖子耳垂附近吻了起来。

gardendale-high-schooljpg-a90b5be907fd546b.jpg

  我们的呼吸快速了起来,并且我呻吟了起来。他从后面摸到了我胸罩的扣子,然后解开揉着我的胸。我感觉到了他下面好硬就问他:是不是想要了?你明明知道,还问啊?

maxresdefault-2.jpg

  渐渐的我们两个都感觉到浑身发热,不停的出汗我说到:抱我上桌子!我们都脱了。他慢慢的插了进去,开始了抽插,感觉有点痛有点紧,里面又湿又热的。我开始发出了恩..................他用力的抽插着,每一下都到底,抽动越来越快。叫的我越来越消魂,他提醒我小声点,但是还是压抑不了从喉咙深处发出来的呻吟声,他抽插了10多分钟之后,我快不行了。

shutterstock_257038960.jpg

  呻吟着对他说到:老公………………别射进去…………别射进去!我也害怕射进去会有BB,于是在快要射的时候,猛的拔了出来。

shutterstock_717273415.jpg

 我们做完之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很快的离开了教室,因为教室门的钥匙不知道是哪个值日生拿着的,要是万一被看到就死定了。经过这一次之后,我们经常在学校里换着地方啪啪啪。

IMG_0202.JPG

购买方式:-

面子书:lovecravenir

微信:CRAVENIR

fullsizeoutput_8f.jpeg

arrow
arrow

    lovecraven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