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名:电影院!缺点:可以叫但必须跟随电影音响节奏。综合刺激度92分。

 

 小佳是我第三交往的女朋友,我俩的感情一直很好,每天都会黏在一起的那种。就这样甜蜜放纵的两年大学时光很快的过去,到了分手季,但我们相信这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对我们感情的考验。就这样大学毕业后我们两人开始各种寻找工作就一直没什么时间在一起,平时也只是微信简单的几句话。为了能使我们的热度回温,周末我约了她看电影。

 

                                                                                                                        bc8647c74d6470802a4e8b777223eb2c.jpg

  因为是晚上的最后一场电影,看电影的人很少。再加上电影院漆黑的环境,我心里暗想真是一个搞暧昧的好环境(当然也只是想简单的亲亲抱抱)。于是我拉着她的手坐到了后排位置上。

                                                                                                   2a7fe1456795b7d212c1e2cb373e330c.jpg

 

  可能是太久没有在一起的原因,我开始无心于电影的情节。因为这黑暗的环境,把她穿着超短裤裸露的大腿更加了一丝神秘感,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了过去,她的腿很滑很软好像可以挤出水来,因为到了职场她开始喷气香水来,那迷人的味道不断冲进我的大脑,我的手开始越来越往上,她只是小声地说别这样,可是并没有躲,也没有生气。我知道机会来了,霸道地靠了过去,迅速亲住她的嘴,我缓慢温柔的动作终于让她放松了一点。趁着这个机会,我把手钻进她的衣服里,顺着她的腰往上摸,她害羞地扭动躲闪的身体,可动作幅度不大,可能是怕动作过大引起别人的注意吧。

 

                                                                                                       shutterstock_794432590.jpg

 

  我的手开始解她裤子的扣子,慢慢地没有发出一丝拉链子的声音。之后我着急的直接把手伸进了她的内裤里面,我开始抚摸她的阴蒂,没想到她已经流了好多的水。我的下面迅速膨胀到了极点,她也开始不老实了,用手摸了下我的兄弟。我知道这是一个暗示就脱了裤子把她抱到我的大腿上。就开始在电影院里啪啪啪!!

 

                                                                                                   shutterstock_280860182.jpg

 

当然,很多单身狗会说有得啪就不错了,随时随地还管什么鸟地方。。。人都有三急的时候也包括啪啪啪,但未必做得好啪啪前的准备和啪啪后的收尾工作。其实不论事前事后,都有一些必需的工作,其中清洁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但有了我们家的救身圈在哪都能安心啪!

 

                                                                                            WechatIMG13.jpeg

 

购买方式:-

面子书:lovecravenir

微信:CRAVENIR

 
arrow
arrow

    lovecraven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