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606049118.jpg

 

每个礼拜基本都会去一次夜店,但都喜欢自己一个人去。因为有朋友在会很不方便,毕竟我也是奔着一夜情去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做点成年的事。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淫荡,舒服完了就各走各的不用谈任何感情这么麻烦。其实现在有很多这类型的人群喜欢过着单身的生活,有时寂寞了就找个人看个电影开个房这都很正常。

                                                                                                                Insomnia_PressPhotos_CLUB_11.jpg

  夜店里狼多肉少,所以很多男生在夜店里都盯着女生们看。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假装不知道除非我对他有意思才会给他回个微笑,这时候那些男的就会送来一杯鸡尾酒。当我喝下了他就会开始向我这走来做个自我介绍加联系方式等等的。他的外表和穿着打扮是我会喜欢的类型。因为音乐的音量很大简单聊了几句就被我拉去跳舞。

                                                                                                               备用图-3-600x330.jpg

  我们俩在舞池跳了一会儿就有个男向我这靠近,当时我也没太在意那男的就直接搂我的腰。他就直接推开那男的手说:这是我女朋友,那男的就很不好意思的走了。在这次事情后他跳舞都靠得我很近,都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道。然后我搂着他的脖子,他的眼睛特别迷人让我对他有各种的幻想。

                                                                                                             depositphotos_133372480-stockvideo-paar-verliefd-knuffelen-en-dansen.jpg

  接着他也搂住我的腰主动的吻我,手开始在那摸我的屁股。他在我耳边说:去你家还是我家?,我就说:来我家吧!。到了家我们俩都特别兴奋没洗澡就直接上床。他就问说:可以过后再带套吗?我点点头,不带套的感觉真舒服。他开始呼吸的很急促然后抽出来带了套再射里面做了3次后就睡了。

                                                                                                                   shutterstock_741725095.jpg

  第二天早上睁眼发现他不在心想应该是走了吧!然后就接着睡,突然有个人坐在床边叫我起床原来是他。我刷牙洗脸后就到客厅发现他帮我把客厅整理了一下还做了早餐一会儿之后他就回家了。那天下午才发现自己的阴道感染了,想必是昨晚没洗澡就上床所导致的。之后洗澡时就用女性专用洗液冲洗内阴防止细菌滋生。送给姐妹们的一句话:阴道感染并不可怕学会呵护自己的私密处才是真本事。

                                                                                                                                            2016081011183810380.jpg

INTIMATE RINSER 阴道洗液

阴道洗液能深度清洁内阴道调节pH值。温和去除污物和异味,修护内阴清新爽洁。每周一次,深层洁净预防感染远离私处不适。适合平时私处有异味或分泌物较多时的清洁。房事前后的清洗,润滑剂使用以后的深度清洁!

购买方式:-

面子书:lovecravenir

微信:CRAVEN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raven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